轻舟与万重山

若无众生,诸神皆寂寞 (exo同人文作者)
539543686

Falling(chapter.16)要和好了吗?🥹

  【接15集吴世勋的强wen】

  

        突然的失重让陆荣喜反应过来,挣扎着推开吴世勋压上来的身子,“不行—你喝醉了…”转而就听到吴世勋吻着自己的嘴角笑,那样柔软的触感和近距离一呼一吸之间清冽的气息让陆荣喜心跳加速—这是生理性的心动。吴世勋抬起头看她为她留出一丝呼吸的空间,又目光下移看她的唇,那样痴迷的眼神陆荣喜再熟悉不过了,曾几何时她在另一个男人身上看到过那样迷人的表情,在每一个折腾到后半夜的夜晚,欲望都写在眼里。

  

       吴世勋突然觉得自己不像自己,他不可抑制的生理性冲动逐渐攀上身体,理智和欲望在大脑皮层疯狂打架,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手已经穿过陆荣喜的开衫在牛仔裤边缘探索徘徊。他闭上眼感受着好像不属于自己的呼吸,沉重地栽进她的怀里。

  

         一场闹剧结束,陆荣喜的心跳像是神庙里祭祀的鼓音,沉闷却摄人心魂。

  

        “下班了吗?我在车库等你。—边伯贤”平淡如水的问候也让陆荣喜手足无措,穿上的外套又被脱下来,“我还要忙一会,不用等我了,我随后自己到。”那边回复得很快,一个OK加上一串餐厅的地址,之后再无音讯。简单明了的对话让陆荣喜稍感轻松,随后却在心底泛起一阵阵失落的心酸。

  

        他果然不在意了吗…

  

        餐厅在繁华的市中心,五十八层的位置可以俯瞰整个CBD区域,Holy Carmen一个季度只接待五十桌客人,没有菜单,每日菜色由主厨搭配,下午五点之后便拒绝接客。即使是这样任性而不通人情的规矩,也让全球各国食客为之疯狂,陆荣喜对它了解不多,只知道所谓的预约已经排到了两年后。

  

       陆荣喜刚走出电梯就被餐厅门口奢华的布置吸引到忘记前行,迎宾小姐穿着藏蓝色的天鹅绒旗袍,款款走来向她鞠躬致意,抬起头来却引得陆荣喜一惊:好漂亮的女孩子。浅绿色的瞳仁深邃却灵动,柔软顺滑的金发被优雅地盘起—是一位长相极具乌克兰美女特色的外国女子。“女士您好,欢迎来到Holy Carmen,劳驾出示一下您的请柬,我带您去包间。”

  

       “请柬…?陆荣喜脑子一懵,突然觉得边伯贤不怀好意,而眼下的尴尬是怎么跟眼前人解释自己不是来砸场子的呢?“不好意思哈,我没有请柬,但是我有同伴已经在里面了…是一位姓边的先生…”她底气不足地解释,迎宾微微一怔随即换上一个得体的笑容:“那麻烦您请稍坐,我去核对一下信息。”说着还为她倒了一杯水,玫瑰的香气传来,是法兰西玫瑰的味道。陆荣喜认得这个味道,边家的主厨喜欢拿它来酱肉,听说是为了满足边伯贤刁钻的口味。

  

       “不好意思女士,我们这边没有查到相关信息,你是否需要跟您的同伴确认一下呢?”说话的是一位酷似大堂经理的男子,带着黑边眼镜,显得谨慎又认真,迎宾的漂亮女子跟在其身后,像是她搬来的救兵。陆荣喜略显尴尬地走开一段,拨通边伯贤的电话。“阿荣,怎么不进来?”边伯贤穿着白衬衫西裤走出来,看样子刚从某场活动中结束。他径直走向陆荣喜,自然地拉起她的手,让迎宾和经理有些吃惊。“抱歉边总,是我们工作没有做到位,耽误了您的贵客。”眼镜男率先开口,带着真诚的笑意,拉住漂亮的迎宾一起鞠躬致歉。边伯贤睨一眼他,语气平淡但说出的话不怒自威:“陈经理,下次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你就自己离开吧,毕竟你后面等着那么多人来这,机会要留给有能力的人,是吧。”“是的,我明白。”说完就自顾自拉住陆荣喜进门,水晶吊顶折射出那两人长舒一口气放松的表情,也折射出陆荣喜陆荣喜现在还被惊的微张的嘴。

  

      “这是你的店?”陆荣喜下意识开口问,打破了电梯里两人沉默的尴尬。“朴灿烈搞得,我就是入了点股。”陆荣喜腹诽,看来也没入多少嘛,不然怎么对我藏着掖着,这么好的地方也不带我来~“以前没听你提起过,入了多少啊”陆荣喜不能把脑子里想的说出来,看着电梯继续往上升不停的数字,随便找了个话题,她不喜欢这种氛围,不论是和边伯贤还是别人。“一半吧….一开始就入的,最近才想起来还有这回事…”唰—陆荣喜瞬间眼睛瞪老大,像是不相信似的:“一半…?”这还叫一点点?而且还能忘?边伯贤偏过头看她的表情,被逗笑了:“你要是喜欢,随时过来。”电梯一路来到顶层,这一层算是Holy Carmon唯一一间顶级vip室,从来不对外开放。一出电梯陆荣喜就被一排排带着礼貌笑容站姿规范的服务人员吓了一跳,耳边响起一长串礼貌问候,边伯贤挥挥手径直带着她入座。厨师长训练有素地进入操作台开始准备晚餐,根据边伯贤示意,只留下了副厨与两位服务生,其余均从另外一个出口安静离开。

  

       “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见不得他这么打压劳苦大众,陆荣喜率先打破沉默,他明明知道她不喜欢这样的氛围,却依旧任其在这个夜晚无限蔓延,边伯贤不回答她,自顾自抿了一嘴红酒。“我心情好不好,你不知道吗?”陆荣喜没想到他会如此直白,从脚下繁华的街景转过眼就对上他直勾勾的眼神。陆荣喜有些紧张,下意识舔舔唇。

  

       “边叔叔怎么还没到?”她又一次岔开话题,边伯贤游刃有余地将餐巾搭在腿上不去看陆荣喜:“临时身体不适,不来了,就我和你。”听到就他们两人,陆荣喜突然觉得有些轻松,她为了表达出对这一餐的重视,精心收拾了两个小时,修身的白色连衣裙让她的身体紧绷,光洁的小腿因为寒冷和紧张在驼色大衣下微微发颤。她还没有感觉暖和过来,没有脱下外套的意思,所以此时边伯贤的眼睛还是他自己的。

  

       女侍者安静又从容地将一道道菜上齐之后就退至远处,按照边伯贤的意思,她与其他人都要离开。于是临走前她礼貌开口:“边先生,陆小姐,菜品已上齐,请慢用。如有任何需要请按铃呼唤我。”

  

        陆荣喜被眼前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打动,脸上不自觉浮现一抹笑意,起身脱下外套准备大吃一顿。边伯贤低下的眼睛随即被拉回去,他记得那条裙子,是在巴黎看秀时一时兴起为陆荣喜拍下的,丝滑挺阔的面料衬地她身材玲珑有致,胸前镶着珍珠的方低领勾勒出她柔软的雪白还有消瘦的锁骨。他的回忆不自觉自动播放起眼前人在身下随他一起晃动时的娇喘,还有猩红的印记浮现在冷白皮肤上的视觉冲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