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与万重山

若无众生,诸神皆寂寞 (exo同人文作者)
539543686

Falling番外(如果吴世勋先表白的话.3)与绿茶🍵的极限拉扯

  陆荣喜沉默不回答他,她也搞不清楚自己心中是否还有疑问,自己有没有原谅他,自己今晚到此的目的有没有达到。吴世勋见怀里的人没有动静,便补了一句:“那边的同事都知道我有女朋友,我私下没有跟别的女生单独交往过….这些老李都可以给我作证。”说着把自己的脸埋得更深了。陆荣喜被箍得有点难受,挣脱出来说:“你先把灯打开。”吴世勋知道她怕黑,哪怕从怀里挣脱出来也依旧紧紧捏住自己的袖口,零点倒计时,外面的烟花四起,突然升空的绚烂和巨响吓得陆荣喜哆嗦一下,下意识往吴世勋怀里钻,借着窗外一阵一阵短暂的光亮,他看到她浓长的睫毛沾了寒气化开,深褐色的瞳仁里全是慌张,四下寻找开关也不忘一只手紧紧环住吴世勋。

  

         吴世勋像一只卸下伪装的狼,伸手转过她的脸深深吻上去。陆荣喜没有料到吴世勋的这一动作,睁着眼看他微颤的睫毛阂住眼皮,剑眉星目绵延着挺直的鼻梁,嘴上柔软的触感同他搂着腰的手一样令人无法忽略。陆荣喜突然觉得,长得好看可真有用啊,突然就没那么纠结了,纠结是否原谅他了,纠结是否他讲的都是真的。

  

         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打断这一暧昧的场面,陆荣喜连忙去摸口袋里的手机,边伯贤带着喜悦的声音伴随烟花炸开一瞬从电话那头传来:“荣喜,新年快乐啊。”陆荣喜顺势从吴世勋怀里挣脱出来,嗓音还带着些许黏腻:“谢谢你伯贤,你也新年快乐。”边伯贤靠在车旁抬头看向黑着灯的公寓,她不在家,那么安静,会在哪里呢。

  

        “喵-嗷—”吴世勋按开灯,发现小狮子蹲在地上看了他们好久,陆荣喜蹲下来伸出手蹭蹭它的鼻尖,小狮子后退两步转而仔细嗅着这熟悉的味道,终于辨别出来而后就开始疯狂蹭她的手,围着她的裤脚转,还一骨碌躺在地上露出肚皮翻来翻去,撒娇的模样就像是在说:“你终于来看我了,我好想你呀。”吴世勋从鞋柜拿出一双新的情侣拖鞋,是陆荣喜一直喜欢的一个家居品牌,“你还准备了这个?”陆荣喜收收脚没有想穿的意思,这一小动作让吴世勋有点怅然若失,不过很快调整过来:“习惯了准备你的东西…就算你不来,我也会买的。”说完自顾自就换好拖鞋抱起小狮子往里走去,“她的宝宝都在里面,你不来看看嘛?”陆荣喜知道吴世勋的小把戏,这么久了他还懂得如何拿捏自己,可自己就偏偏心软听不得这些话见不得小猫咪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当机立断换了拖鞋跟进去。他听见身后换鞋脱外套的声音嘴角上扬,像是诡计得逞一样。

  

        公寓楼下的边伯贤等了很久也不见屋子里的灯亮开,心中好像早已有答案却不死心地打电话问许伯:“小姐回去了吗。”许伯貌似已经睡了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小边先生,小姐今晚打过电话说不回来住了,无需给她留门。”“知道了。”边伯贤挂了电话,白茫茫的雪地里他独自站了好久,头顶最后一朵烟花消逝的时候,他抖落肩上积的雪,才驾车离开,黑色的车影与一片白茫格格不入,不过很快消失在视野里。

  

       “客房还没有打扫出来,今晚你先睡我的房间吧,我去客厅。”吴世勋早早为陆荣喜铺好了床,主卧里的卫生间放好了一套暂新的睡衣,浴缸氤氲水汽,连牙膏都被挤好在牙刷上安安静静搁置一边。陆荣喜看着关门离开的吴世勋,大脑一边觉得好累快睡吧,一边又在喊着:“陆荣喜你有良心吗。”纠结了许久,她洗完澡穿好衣服出门去看吴世勋的时候,他侧卧在软塌塌的沙发里,盖着一层薄薄的被子,像是靠枕不舒服,他折叠手臂枕着,翻来覆去睡不安稳。“你进来吧…床很大,够我们一起睡的了….”陆荣喜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到自己好像都没有把话说完。吴世勋蹭一下坐起来问:“你不介意吗?”“再不来算了”陆荣喜丢下一句就转头进了房间,吴世勋眯着眼睛笑开,紧紧跟了进去。

  

        陆荣喜背对着另一侧,感觉到吴世勋钻进被子不敢靠太近,她太累了,身心俱疲,上下眼皮很快就开始打架,迷迷糊糊之间感觉到他贴了上来,是她以前最喜欢被环抱的姿势,他们之间做过更亲密的事,如今却在这一系列的简单触碰中猛然惊醒乱了方寸。她闭着眼无动于衷,但背后灼灼目光让她无法继续装睡,她象征性拍拍箍紧自己的结实手臂开口:“赶紧睡,累死了。”吴世勋像吃了糖的小孩,任凭自己的身体靠近她,满足地闭上眼睡去。

  

         第二天一早,陆荣喜被电话声音吵醒的时候,发现吴世勋不在身边,客厅里有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荣喜?”边伯贤暗哑的嗓音听的陆荣喜莫名心虚。“醒了吗?别忘了下午四点去三叔父家赴宴….你在哪要我去接你吗?”“记得呢伯贤哥,没关系我自己可以去,我们四点见。”说完就匆匆挂断了电话,害怕被电话那头听出异常。边伯贤的脸色远没有声音听上去那么温柔,他昨晚睡的很不好,梦里面陆荣喜像精灵一样勾着他的手指一步步走近雨林深处的幽光,转而又化作一条蛇缠绵在他腿间,他盯着她好看的唇控制不住冲动想要吮吻,却被她一把推开,场景一转换,是她得知真相后对自己满心满眼的厌恶。惊醒后,边伯贤看着空荡荡的身边,房间大的似乎连呼吸都有回音,不自觉地蜷紧身体弥补身体某一处的空虚。

  

       “你醒了?昨晚睡得好吗?”吴世勋在布置早餐,种类繁多,都冒着粉粉的热气。陆荣喜洗漱完之后才逐渐清醒,看着家里熟悉的布置,仿佛她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这么多…都是你做的吗?”她确实饿了,前一晚晚饭都没怎么吃就匆匆去赴约,早上说是被饿醒的也不为过。“不是,刚才我爸妈来过了,知道你昨晚住在这,专门做好早饭送了过来…还炖了鸡汤,你爱吃的虾也烧好了,之后热一下就可以吃。”边说边给陆荣喜盛了一碗粥。这一顿输出给啃包子的陆荣喜呛得不轻,她顿时眼红到了脖子根,想起只见过一面的吴爸吴妈,还记得她随口一说的这个虾真好吃,就一大早赶来给她送早饭。吴妈妈也就算了,温柔贤惠,吴爸爸那可是她曾经的大教授,他的课有多严厉,陆荣喜都因为实验报告不合格被留过堂,想想就可怕。“那你怎么不叫醒我,这…多失礼啊…”陆荣喜嘴里的包子都不香了。吴世勋挨着她坐下来卷了张饼递给她,趁着她大脑宕机还不忘好心替她擦擦嘴角。“我妈说不用,他们放下就走,让你多睡一会。”陆荣喜一手接过饼一手举着包子,表情纠结欲言又止,看着穿着家居服散发软绵绵气息的男人,有一种想扑进他怀里的冲动。

  

      所幸忍住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