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与万重山

若无众生,诸神皆寂寞 (exo同人文作者)
539543686

Falling番外(如果吴世勋先表白的话.2)

   突兀的震动声在白茫茫的雪地里响起,男人接通,那边传出来的声音娇娇滴滴:“怎么还不过来?我等你好久了,说好陪我去放烟花的。”边伯贤不耐烦地叹了口气:“今晚不行,有事。”说完利落地挂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女人似有泄气,蕾丝睡衣松松垮垮挂在肩头,酥胸半露,雪白修长的双腿因为生气娇蛮地蹬来蹬去,随后不解气地发去了一连串照片,坐等好戏一般等着男人的电话。边伯贤被不断传来的信息再次打断步伐,他快速掠过一眼,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照片像今晚的导火索,他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个身影,犹豫片刻转身离开,眼里似有一丝阴狠。边伯贤一边上车一边回去电话:“你威胁我?”女人听不出他语气里的感情,依旧在撒娇:“人家在等你,快来…”

  

      边伯贤敲门的时候,克里斯汀正在镜子面前仔细描着最后一遍唇彩,听到熟悉的脚步声立刻欢欢喜喜去开门。果不其然,边伯贤戴着口罩披了一件黑色大衣站在门口,克莉丝汀勾住他的手指拉他进来,还没进到玄关就替他脱下外套,紧紧贴上去:“你都好久没来了,不想我吗。”边伯贤没有往里走的意思,笑着抚上那张精致的脸,克莉丝汀有些急不可耐,垫着脚尖凑近他的唇,边伯贤也不躲,看着眼前倾国倾城的脸,眼里似有厌恶,手掌下滑轻松就捏住了女人的脖子。克莉丝汀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这熟悉的欣快感让她上瘾,脱口而出:“fuk m e”闭上眼睛贴近那具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身体,抬起腿蹭着对方的**

        边伯贤皱紧眉,眼里尽是不耐烦。加重了掐着脖子的手,将对方一下甩推到墙上,随即压上去,克莉丝汀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她睁眼看到边伯贤眼里全是杀意,一下子慌了神,但强大的窒息感让她说不出话,只能听到边伯贤随着加重的手一字一句说:“你我的关系到此为止,要是再敢来烦我,我保证你妈妈不会见到完整的你。”克莉丝汀一听到她妈妈,立刻服软疯狂点头,边伯贤终于撤了手,留她滑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他披上外套,临出门前侧过脸深深警告:“要是她知道了这件事,后果自负。”克莉丝汀缓了好久才缓过神,脖子上紫红的印记让她后怕:边伯贤是想下死手的。她死死盯住桌子上的手机:“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你不能这么狠心..”

  

        陆荣喜低着头抠手指,余光瞥到隔壁桌女生投来打量的目光让她浑身不舒服。服务员再次来加水时,她终于忍不住了,一抬头就对上了吴世勋温柔的目光,欲言又止。但是他懂她,便开口问:“要不要找个安静的地方?”陆荣喜点点头又摇摇头,“很晚了,今天除夕,哪有什么安静的地方。”

  

        “要不去我家吧….小狮子生宝宝了。”

  

         一听到小狮子,陆荣喜眼睛都亮起来了,她跟吴世勋一起捡的一只流浪猫,通体白色,性格温柔,蓝色的眸子像一对宝石。只可惜陆荣喜猫毛过敏,便一直养在吴世勋家里。“好。”她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那个女生是我们小组组员….”开车回去的路上吴世勋透过后视镜观察陆荣喜的表情,试探性的开口,见陆荣喜并不抗拒,便继续解释起来。“那天我们小组拿到了新的offer,所以大家晚上一起出去聚了餐。”他说的很慢,把每个细节都一字不落地复述出来:“我那晚没有喝酒,因为第二天一早有开题报告,我只喝了橙汁,但是喝了半杯之后我就没意识了。不知道自己在哪过的夜,后来发生什么都不知道,第二天一早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家酒店。”他叹了一口气像是很累一样“我没有多想,只顾着赶回学校。”“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那么做,但我肯定那晚我们两绝对没有发生任何事…你知道的,人一旦昏睡是没有那些生理反应的。”陆荣喜听的有些动容,但不想理会他。“那为什么那些天我根本联系不到你?”她带着质问的语气。“因为那几天….”吴世勋停顿了一下,“那几天我在icu。”他的语气很轻,正赶上车子转弯进车库,陆荣喜猛的转头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什么?!”吴世勋像是很满意她的反应,冲她一笑:“出车祸了。”

  

       “是一辆闯红灯的商务车,听老李说我昏迷了三天,然后醒来就收到你要分手的消息。”电梯里气氛很沉默,吴世勋还在犹豫自己是不是惹她烦了,但陆荣喜心里把自己骂了八百遍:“你还是个人吗陆荣喜….”“不过很奇怪,那次聚会在车祸发生前一个多月。不知道那个女生想干什么…”吴世勋还在解释,陆荣喜却只想看看他身上的伤口。

  

         进门后一片黑暗,陆荣喜怕黑,站在前面,有些慌张地去抓吴世勋的手。却突然感觉自己从后面被人紧紧抱住,吴世勋缠着她的腰贴紧自己胸膛,削瘦的下颌埋进她的发间,贪婪的享受那熟悉的馨香。“我好想你。”他默默的控诉着自己的思念,不自觉地箍紧双臂,像要把陆荣喜揉进身体里。他清楚地知道她身体敏感的部位,带着热气的鼻息靠近她的耳后时,陆荣喜的心已经软了一大半。“现在呢,相信我了吗?”吴世勋的声音哑哑的,带着委屈。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