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与万重山

若无众生,诸神皆寂寞 (exo同人文作者)
539543686

食色|男女(chapter.12)真相(边伯贤x)

  

  

        上🚗了宝贝💋

  

  【 边伯贤  /  朴灿烈  /  江致逸 】

    

     BGM:Hush(0.9x)— The Marias

  

  (🚗发不出来,免费粮票换彩蛋看)

  


    ......

  

  

        最后的最后,意识攀上顶峰回落时,江致逸沉浸在欢愉中秒睡。唯一的感觉就是边伯贤固执地卷着她的舌兴致勃勃地亲吻。

  

  

        任语嫣落荒而逃回房间时,和金钟仁撞个满怀,他正拎着一扎啤酒拨弄着手机,往边伯贤的方向去。看到来者随口问了一句“致逸姐在吗?”她不回答,径直钻进房间。

  

  

        “嘁,没点耐力…”他撅撅嘴吐槽对方。

  

  

        “哐哐哐—”金钟仁没那么文雅,上来就直接一顿猛敲,嘴里还致逸姐致逸姐地喊。忽的,门被不耐烦地一把拉开,边伯贤裹着浴袍擦头发的身影堵在门后:“你又来干什么?”

  

  

        金钟仁懒得理他,冲里面喊:“致逸姐出来玩!”下一秒就被边伯贤一把捂住嘴推出来,“别喊了,她已经睡了。”

  

  

        “这么早?我不信…不是你老拦我干什么,以后不喊我姐夫也行啊…”他想绕过对方钻进去的半个身子又一次被边伯贤猛地一把推出来。“你不是都已经知道她有男朋友了吗?怎么还缠着她。”边伯贤的语气不善,声音里还带着警告。

  

  

        “拉倒吧,我都找人跟她们实验室打听了,你姐没对象!你少诓我。”金钟仁今天算是跟他杠上了,丢下手里的酒继续冲里面喊。

  

  

        边伯贤无奈地抹一把脸,只好一把带上了门,搂住他往外走:“来来来,我俩聊聊。”

  

  

        小院里的藤椅上,边伯贤单手拉开一罐啤酒塞进金钟仁手里。对方不领情,哐哧一声重重放在玻璃桌面上:“有话快说,大晚上的两个大老爷们有什么好说的…”边伯贤不理会他,解开浴袍转过身让他看后背。

  

  

       金钟仁刚开始还装模作样的捂住眼睛大喊你干什么,下一秒从指缝里就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惊得他张大嘴迟迟闭不上。“看到了吧,她不是我姐…”边伯贤自己也开始端详起那些红色印记,和被长指甲抓挠过后留下的划痕,洋洋洒洒几乎布满上半身。

  

  

       “昨晚和刚刚,她都和我在一起…”

  

  

        金钟仁抬手示意对方不要说了,抓起桌子上的啤酒就开始猛灌,过了许久,他嘟囔着声音问:“那她为什么要说是你姐姐呢?”

  

  

        边伯贤苦笑,“可能是担心别人的闲言碎语吧…她确实比我大六岁,这可能是一个她过不去的坎…”他装模作样一副苦恼的样子,把看起来不太聪明的金钟仁哄的一愣一愣的。“所以,你要是真的喜欢她,就替她保密。”边伯贤说着站起身,与他碰一碰酒瓶后就进了房间。

  

  

        留下金钟仁垂着头窝在藤椅上许久,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回头深深注视一阵房门,踱着步子慢悠悠离开。

  

  

        ……

  

  

        君赛律师事务所,会议室。

  

  

        朴灿烈一身正装,认真地看着屏幕前汇报的李助。今天是他的团队跟辰安投行签合同的日子,李助三言两语迅速带过,把话题交给乔易安。自上次医院里分别之后,两人都心照不宣地许久没了联系。乔易安恢复的很好,并没有因为上次的住院而耽误今天的重要行程。

  

  

        两边潇洒落笔后,朴灿烈站起身来与乔易安握手:“合作愉快乔总。”

  

  公司楼下的咖啡厅,相对而坐的一对男女靓丽地如同一道风景线。“关于你上次说在宾夕法尼亚的事,我想起来了…”朴灿烈猛吸几口咖啡,有种速战速决的感觉。“那段时间我女朋友在宾法进修,我是去陪她的。”乔易安弯弯嘴角点头,手里搅动着热咖啡沉默了一会。

  

  

        原来她想当然的缘分,只不过是别人恩爱之中的副产物。

  

  

        “那现在呢?你跟你女朋友”她转移话题,不再纠结。“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吧。”他眼里闪过一瞬的兴奋,不自觉咧开嘴角露出洁白的牙齿憨笑。

  


  

  

        乔易安看他那不值钱的笑,自己也不自觉跟着笑起来。“既然这样,那就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说着站起身拂一拂上衣的皱褶,拎起包准备转身离开。

  

  

        “那个…”男人展开长腿跟着站起来:“你也是。”

  

  

         女人会心一笑。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