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与万重山

若无众生,诸神皆寂寞 (exo同人文作者)
539543686

食色|男女(chapter.11)边伯贤x(情qu play)

  

  (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写了情qu😬)

  

  

  【 边伯贤  /  朴灿烈  /  江致逸 】

  

  

  

        边伯贤轻哼一声,直起身子退后开始换鞋:“我当然记得。”

  

  

        江致逸将信将疑看他一眼去开灯,转身之际被对方长手一拉,整个身子往后一斜轻轻松松就被边伯贤揽在怀里。带着酒气的吻落下来,她只感觉喝了酒之后的唇好像更软了。

  

  

        她往后躲,他就往前凑。最后江致逸弯的腰都要折了才终于推开他。“你答应我去温泉的事呢?你忘了?”边伯贤盯着对方被吮到微微充血的唇,目光一寸寸移上去看她的眼睛。

  

  

        江致逸看他被刘海微挡住的眼睛,里面像一汪水,深不可测。即使喝了酒身上那股熟悉的沐浴液味道也依旧存在,不知为何抵在他随着呼吸而起伏的胸前的手开始发烫,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心跳声咚咚咚响个不停。

  

  

        她赶忙从那个怀抱里脱离开,“那就这周末吧,总得等我姨妈完了吧。”

  

  

        “那今晚呢?” “我可以留宿吗?”

  

  

        江致逸觉得他的问题好笑,“为什么不可以?”又听见边伯贤轻哼一声,带着莫名的情绪:“我怕耽误你。”江致逸蹙眉,转头仔细看他的表情。

  

  

        “你要跟朴灿烈复合吗?”边伯贤突然长舒一口气问出了这个问题,垂着头的样子像被人丢弃的小狗。

  

  

        “复合或者不复合都不是你需要担心的问题。”江致逸欲要转身离开,顿一顿又好像不忍心似的转身去勾他的衣角:“走,洗澡睡觉。”

  

  

        边伯贤被突如其来的亲密动作激得一惊,虽然知道对方是在逃避话题,但还是不值钱地咧开嘴笑起来。随即推着对方落进沙发,又是一阵拥吻,只不过这次江致逸能感受到他上扬的嘴角。

  

  

        周五。

  

  

        早上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刚响起来,边伯贤就按耐不住了抓起包就往外冲。结果下到一楼时被任语嫣拦个正着。“伯贤!”她的声音甜甜的,是男生都抵抗不了的那种声线。

  

  

        “上次钟仁说这周末去爬山,你要去吗?”她扑扇着大眼睛粉红着脸颊,来往的人群中热切地看着对方。 边伯贤也不想多废话,不知道什么时候任语嫣跟金钟仁走这么近了。“周末我约了人,不去了。你们好好玩。”

  

  

        “你约了谁啊?去哪啊?”女生不舍得放弃的语调抬高,一连串追问让边伯贤感觉到有些烦躁。“去周庄…那个我要先走了,下次见。”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冲下楼梯跑走了。

  

  

        周庄…….任语嫣若有所思,摸出手机跟金钟仁确定周末的爬山地点。

  

  

        “周庄的图珏山,那里的温泉很有名。”金钟仁慢悠悠地回复。任语嫣一下子兴高采烈地低声欢呼一声,浓睫下的褐色瞳仁左右一转,就给对方发过去一条:“伯贤说他也约了人去泡温泉。”意料之外金钟仁并没有回复。自从看到朴灿烈和江致逸的郎才女貌之后,他还是有点受打击的。正思索着,手机上方弹出一条微信:“钟仁哥,可靠消息,江姐没有男朋友。他们实验室的人说的。”金钟仁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兴奋地点开江致逸的对话框。

  

  

        “致逸姐姐,这周末要一起去爬山吗?”

  

  

        江致逸刚接到边伯贤,就收到消息,发动车子的同时把手机丢给边伯贤:“帮我回一下,就说约好人了。”边伯贤咬牙切齿地翻看着金钟仁前段时间日日的殷勤问候,恶狠狠地回复:“不用了,以后都不要来烦我了。”发完还顺手删除了对话框。

  

  

        另一头的金钟仁:🥲

  

  

        晚上洗完澡的江致逸惬意地享受着边伯贤这个免费劳动力帮她吹着头发,开口问:“要带的东西都带好了吗?”边伯贤轻轻拂起她的发丝乖巧地应一声。“等一下,还有一个东西。”

  

  

        她起身去衣柜里拿出两个衣架,转身问边伯贤你喜欢哪个?因为布料太少撑不起来再加上灯光昏暗,边伯贤远远一看并没有看出来那是什么,直到走近撩起来仔细端详过后:

  

  

  

  (发不出来,见彩蛋,赠礼一次即可🙏)

  


  

  

        第二天一大早的出发因为江致逸的赖床被拖到了中午。当她顶着一头鸡窝翻身醒来时,边伯贤早已经一身清爽神采奕奕地做好早饭等她了。

  

  

       她埋在枕头里,抱怨的声音也闷闷的,“你昨天是吃药了吗,那么多劲使不完呢…”边伯贤衣冠端正地侧身躺在她身边,拿着小梳子为她一缕一缕梳顺头发,嘴里还不忘哄着:“那今天我开车,你还可以在车上睡一会。”江致逸冷哼一声,只能以此表达不满了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