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与万重山

若无众生,诸神皆寂寞 (exo同人文作者)
539543686

来自Falling的声明:关于正篇和番外的区别

  

  突然发现有宝贝把两条线弄混了。确实怪大大自己没有交代清楚🥹🥹 现在为各位重新梳理一下:

  

  

  Falling 和 Falling番外(如果吴世勋先表白的话)是两条不同的故事线,大家可以把它们理解为平行宇宙🤓,因为我想让伯贤和世勋都有一个好结局。

   

   

    在Falling中:边伯贤作为男主角,跟女主表明心意之后,两个人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后来出现的世勋,也仅是作为暗恋女主的男二登场的。本篇中,大大没有写到女主跟世勋的感情纠葛,而咱们坚定的女主,也没有因为世勋的出现而动摇自己坚定选择伯贤的心。总之:喜欢伯贤结局的宝,认准这条线😆😆

  


  

  在Falling番外(如果吴世勋先表白的话)中:大大一开始就写了吴世勋和女主的情侣故事。本篇中,女主随妈妈嫁入边家后,边伯贤并没有表白自己的心意,而只是默默守护着女主,以一个哥哥的形象充当男二。全篇女主都一心一意地喜欢着世勋,而对伯贤的心意也不了解。本篇重点也是写世勋的感情线,如果你喜欢世勋结局和阴谋故事的话,选本篇。

  


  最后,再次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大大的失误让各位有了不太好的观文体验。

   

  

  希望平行世界的你们终会遇到自己的吴世勋和边伯贤❤️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