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与万重山

若无众生,诸神皆寂寞 (exo同人文作者)
539543686

食色|男女(chapter.18)(朴灿烈x江)两人和好了

  

  朴大炮的🚗快上快上💋💋

  

  

  【 边伯贤  /  朴灿烈  /  江致逸 】

  

  

  BGM:Double Take(slowed)—Demtyne

  

  

    “啧—”江致逸瞪他,一转头却陷入一双湿漉漉的眼睛里。“我最近住在一晴家…”她有点于心不忍地放缓了语气,好像是在跟他解释。

  

  

       “为什么?”男人偏偏头开口,把眼底的肃色隐去。

  

  

        “不为什么,好久没见她了而已..”江致逸下意识舔舔嘴唇的小动作被对方尽收眼里,男人不作声,只是居高临下地睨着她。

  

  

        他比谁都清楚,江致逸说慌的时候什么样子。

  

  

        忽然,他一个弯身将江致逸打横抱起来,江致逸来不及开口惊呼,心底一沉,就赶紧搂紧对方的脖子防止自己掉下去。

  

  

        不过那个怀抱比想象中稳固的多。

  

  

        朴灿烈没有开灯,就把她丢进卧室软乎乎的床里,他的卧室大而深,门也被他踢踢脚后跟就一把拍上。一阵短暂的失明后,惯性退去,江致逸好不容易坐起来,看到朴灿烈跪上//床边的动作,作为雌性生物的本能漫上来,她不自觉地往后缩:“你干什么?”朴灿烈不吱声,长手一捞,就拽着她的脚踝把人扯到自己身下。

  

  

        意料之中,柔软绵长的吻落下来,带着一股散不尽的烟草味,称的他身上男性气息的味道更加强烈。带着满满目的性的大手去jie江致逸的短👖拉链,女人挣扎的手被叠起来高高举在头顶,两年不见,朴灿烈在qing-事上的力气又大了几分。

  

  

      (此处省去若干字,见彩蛋)

  

  

  



   

   ......

  

  

   江致逸一怔,艰难地咽了咽嗓子。

  

  

        男人压在身上的重量把江致逸禁锢在蓬松扎实的柔软之间,让她感到安全感满满,他的每一个动作都那样熟悉又陌生,稳中带着狠,不给江致逸一丝思考的空白。

  

  

  ......

 (🚗见彩蛋,前面已经进群的宝贝无需再次送礼)

  

  

  

        “嗡—嗡—嗡”

  

  

        床头震动的手机吵醒chuang上交叠相拥的男女,江致逸动动身子,感觉到朴灿烈长手长脚地压在自己身上,一条腿还固执地挤在她shuang-tui之间,整个人像一只巨大的八爪鱼。

  

  

        她伸一伸被压酸的胳膊,还是够不到手机。于是踹一踹身上的男人:“起来,把手机给我。”朴灿烈抬起毛茸茸的脑袋,眯着眼拿来手机看,当看到来电是边伯贤时,蹭一下从江致逸身上爬起来,火速接通:“喂?”

  

  

        边伯贤听着接通的电话一瞬间眼睛亮起来,随着那边低哑的男声传来,又迅速暗下去。他沉默,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对面悉悉索索一阵被褥翻滚的声音,江致逸一把抢过电话接起来:“你好?”

  

  

        边伯贤神差鬼使地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江致逸看到来电的主人,恶狠狠地去瞪朴灿烈。男人抬起胳膊靠在床头,懒洋洋地摸了根烟来抽。“别瞪了,我又不吃那一套。”

  

  

       她瞥一眼时间,无奈地下床去洗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朴灿烈吸一口烟后掐灭,一把把对方拽回被子里,带着烟味吻上去,撬开女人口腔瞬间,细白的烟雾过渡,顺着江致逸七窍往上窜,她被刺激地猛烈咳嗽起来,一片眼泪汪汪里看到朴灿烈模糊的神情,“现在该解决好他了吧?”他开口,听不出感情。

  


  

  

        回家的路上,纪一晴的第五个电话打进来:“臭小子,你昨晚去哪了都不跟我说!我担心你好久哎”江致逸轻笑:“昨晚跟朴灿烈在一起。”纪一晴鄙夷地咦一声:“那你今晚还来我这吗?”

  

  

        江致逸下了电梯,一转身,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等在家门口。“不去了,最近有点事。”说着她挂了电话。

  

  

       边伯贤从北京连夜回来后都没有休整,就拎着行李箱来找江致逸了,此时此刻的他带着一身赶路的机机舱味道,充满疲惫地在她家门口席地而坐。目光所及之处映入一双鞋,他顺着那双腿抬头去看:江致逸真真切切地站在他面前。

  


  

  

        她蹲下来直视自己,边伯贤不知道此刻自己想说什么或者什么表情,只感觉到女人摸摸自己的头,如同她带他回来的第一晚,江致逸轻轻问他:“肚子饿不饿?”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